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学院成功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新闻来源:舒梦婷   发布:admin  2017-06-16 17:41  阅读:

6月14日下午5:30,学院在莲湖校区室内篮球场举行了“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党总支副书记张善喜和部分同学到场观看比赛,本次活动由文体部承办。

伴随哨声响起,现场气氛骤升,双方很快进行激烈角逐。在第一节比赛中修业班队凭借饱满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先拔头筹。在随后的比赛中,毕业班队进行猛烈反击,试图扭转局势,但修业班队依靠稳定的发挥和精准的投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终将比分锁定在82:70。比赛结束以后,学院为毕业班队员赠送了纪念品。

本次比赛,双方队员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氛围非常融洽。本次友谊赛一方面让即将毕业的政法学子感受到学院温暖,增进了毕业生与学院的联系;另一方面也展现了政法学子团结向上的风貌,培养了同学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良好心态。

    上一条:叮嘱与送“凉”:学院温情关怀助力2018年考研学子逐梦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离校动员大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