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院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
青春向党,志愿同行——我院开展消...
我院男篮荣获校园杯篮球联赛第四名
播洒汗水,静待花开——我院开展...
学院召开“树优良学风,成才在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干部大会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青春向党,志愿同行——我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3-16 09:24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形成良好的消费维权环境,2023315日,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学校大学生法律协会、学院学生党员分别在达州市中心广场和学校莲湖校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谢腾欧老师对学生志愿者开展培训,使志愿者了解并熟练掌握宣传内容与宣传工作,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走向街头、走进社区、走进学校向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3·15特刊等相关宣传资料,并结合群众最关心的生活实例,通俗易懂地讲解消费者所享有的各项权利和如何保护消费者权益等知识,增进消费者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增强消费者的法治意识,共同净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维护社会经济秩序稳定和构建安全的消费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岳春艳  摄影:周嘉乐  初审:刘良训  审核:岳臣忠)


 

    上一条:学院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明城市”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男篮荣获校园杯篮球联赛第四名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