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院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
青春向党,志愿同行——我院开展消...
我院男篮荣获校园杯篮球联赛第四名
播洒汗水,静待花开——我院开展...
学院召开“树优良学风,成才在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干部大会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我院男篮荣获校园杯篮球联赛第四名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3-13 17:02  阅读:

310日下午,学校第十六届校园杯篮球赛在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男子篮球队取得本届联赛第四名。

我院男子篮球队分别战胜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财经管理学院男球队,以小组第一名成绩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克服伤病,参加比赛,并取得了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

我院女子篮球队也在小组赛中战胜美术学院女子篮球队,取得小组第四的成绩。

此次校园杯篮球联赛进一步了加强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和奋勇争先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青春向党,志愿同行——我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播洒汗水,静待花开——我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