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我院举办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探寻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意蕴,厚植...
学院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
青春向党,志愿同行——我院开展消...
我院男篮荣获校园杯篮球联赛第四名
播洒汗水,静待花开——我院开展...
学院召开“树优良学风,成才在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干部大会
学院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明城市”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3-20 17:44  阅读:

为提高大学生文明意识,加强大学生文明素质教育,动员大学生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之中,我院组织各班于2023年319日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明城市”的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主持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达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资料,要求每位同学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达州市市民公约、公民个人文明行为9条、达州市创文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提高个人文明素养。同时,还要求同学们应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大扫除,保证宿舍干净整洁,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个人行为举止,规范自身行为,行文明事,做文明人。最后老师们还宣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醒同学们要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骗能力,保障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都认为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纷纷表示今后在生活中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自觉做到文明有礼,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为创建和谐校园、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探寻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意蕴,厚植当代青年学生爱国情怀——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顺利开展主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青春向党,志愿同行——我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