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院召开“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
我院举办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探寻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意蕴,厚植...
学院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
青春向党,志愿同行——我院开展消...
我院男篮荣获校园杯篮球联赛第四名
播洒汗水,静待花开——我院开展...
学院召开“树优良学风,成才在文...
学院召开“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4-17 15:06  阅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先烈斗争精神,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我院组织各班于2023416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的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主持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通过宣讲红色故事、播放红色电影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的艰辛历程,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从中学习到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和高尚品德,激发学生学习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精神,增强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从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其次,辅导员老师们就近期即将召开的学校运动会做了纪律要求,要求运动员们坚持科学系统训练,争取在学校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其他同学也要积极主动为运动员服务,并积极参与阳光体育趣味活动项目,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最后辅导员老师们还就2022级学生自第九周开始上早自习做了动员要求,要求大一年级同学要增强学习自律性和自觉性,充分利用早晨时间进行学习、阅读。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开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努力学习,争取早日为祖国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李佳鑫;摄影:熊雅兰;初审:刘良训;终审:岳臣忠)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