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我院男篮荣获校园杯篮球联赛第四名
播洒汗水,静待花开——我院开展...
学院召开“树优良学风,成才在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干部大会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召开“树优良学风,成才在文理”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3-06 13:42  阅读: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大学生勤奋刻苦、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加强优良学风形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202335日,我院组织各班开展了“树优良学风,成才在文理”的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主持班会。

在班会上,同学们围绕学风建设,开展学风讨论,分析班级学风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辅导员老师对班级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对本学期的重点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低年级同学增强自律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坚持以课程为核心,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夯实专业基础;高年级同学要强化专业技能训练,提高专业素养,同时要找准个人定位,做好职业规划;毕业生要抓住“金三银四”的黄金就业期,多关注就业网站和就业信息推送,积极主动抢抓就业机会。

同时,辅导员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要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遵法纪、讲诚信、懂礼仪、促文明,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用个人行动守护美丽校园,为本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个人力量。最后老师们强调同学们在生活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班会的讨论交流,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自省、自励、自律,规范学习行为习惯,树立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播洒汗水,静待花开——我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干部大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