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我院男篮荣获校园杯篮球联赛第四名
播洒汗水,静待花开——我院开展...
学院召开“树优良学风,成才在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干部大会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播洒汗水,静待花开——我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3-11 16:36  阅读:

为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牢固树立青年学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1日-310日,我院组织2021级和2022级学生以班为单位在劳动实践基地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在学院书记和院长的指导下,同学们来到劳动基地,纷纷撸起袖子加油干,全身心投入到劳作中去。在劳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除枯枝杂草,集中捡拾垃圾、清理砂石等废弃物,有序进行翻地、松土工作,整个过程干得热火朝天。前期工作准备完毕后,同学们紧接着进行下一环节的工作,在劳动基地上平衡施肥,撒下花种与草种,期待夏日花开。 

842F2

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能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学会在劳动中健全人格,砥砺品格,努力用自身劳动实践谱写新时代大学生“中国梦、劳动美”的青春壮丽篇章。



 

    上一条:我院男篮荣获校园杯篮球联赛第四名
    下一条:学院召开“树优良学风,成才在文理”主题班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