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院召开“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
我院举办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探寻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意蕴,厚植...
学院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
青春向党,志愿同行——我院开展消...
我院男篮荣获校园杯篮球联赛第四名
播洒汗水,静待花开——我院开展...
学院召开“树优良学风,成才在文...
我院举办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4-03 11:16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增强大学生体魄,加快建设体育强国。41日至2日,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莲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良训,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唐幸福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学院全体运动员参与。

开幕式上,刘良训老师鼓励每位运动员要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参与此次运动会,同时要求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既要发挥特长,也要注意安全,在赛场上将自己最佳的竞技水平发挥出来,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9CF94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男子(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跳远、跳高等多个比赛项目。在学院文体部、运动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各项赛事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运动员们在各竞赛项目上挥洒汗水,激烈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飒爽英姿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据悉,此次运动会上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届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

本次学院运动会的开展,激发了大家参与体育、热爱体育的热情,弘扬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坚持刻苦训练,再接再厉,争取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供稿:熊雲芬 摄影:黄雨欣 初审:刘良训 终审:岳臣忠)

 

    上一条:学院召开“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条:探寻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意蕴,厚植当代青年学生爱国情怀——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顺利开展主题讲座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