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叮嘱与送“凉”:学院温情关怀助力2018年考研学子逐梦
新闻来源:张俊峰   发布:admin  2017-07-03 10:36  阅读:

6月30日上午,学院在513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暨2018年考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岗、副书记张善喜、学工办主任张俊峰及20余名留校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陈岗书记首先对留校学生或考研或参加社会实践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后他就暑期期间的安全和学习做了强调,他说:学院全体留校同学务必注意假期间的用电、乘车、食品等安全,严禁到河、湖、塘等游泳,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注意安全的同时,同学们可以提前思考自己的论文选题和报考的研究生院校。

针对考研,张善喜副书记也深切表达了他对广大考研学子的叮嘱和期望。他希望同学们集中精力,全力备考;坚定目标,绝不动摇;坚持锻炼,调整身心,以“明确的目标、坚定的毅力、淡泊的心态”追逐自己的人生。

为切实助力学院考研学生逐梦,学院在今年新学期开学通过设立考研部、开展座谈会、分享学长学姐考研心得体会等途径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今年暑假,学院又将611会议室给考研学生开放,准备了充分的降暑药和开水,全力保障考研学子学习。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成功开展寻找“最美笑脸”活动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