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离校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喻湘军   发布:admin  2017-06-14 08:51  阅读:

6月13号下午3时,学院在莲湖校区一教楼113教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离校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岗、院长王秀珍、学工办主任张俊峰、辅导员刘丹、班主任文翔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善喜主持。

首先,王院长寄语17届毕业生,希望他们今后能够做一个有宽度、高度和厚度的人,同时她送给同学们四个字:等、要、干、舍,即不要做一个等待和向别人“要”的人,做一个敢于舍得并且努力干事情的人。接下来,陈书记向即将顺利毕业的2017届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对学院的贡献,然后他就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成为能吃苦、敢于拼搏并且注重修养的人。之后,张善喜老师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各班开展“礼敬师恩,叙同学情”活动;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能做到自强自立;希望同学们对“母校”有归属感。最后,张俊峰老师宣读了毕业离校工作的具体安排,对毕业鉴定要求和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对毕业离校安排工作及注意事项有了比较具体的了解,对于他们文明、安全、有序离校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16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