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我院召开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干事见面会
新闻来源:供稿:施家伟 罗艳 摄影:刘晓睿   发布:admin  2020-10-13 09:29  阅读:

2020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513教室召开2020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干事见面会,党总支书记刘春辉、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学工办主任唐幸福出席,全体团学干部以及新干事参加会议。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彭森林主持本次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宣读团总支学生会新干事名单,他希望新干事志存高远、立志成才、踏实做事、本分做人,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争做标兵,不负自己的大学时光。

党总支书记刘春辉讲话,他对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新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学习,作为学生干事就是要能干事、会干事、干好事、干成事;要具备相应的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和文化知识;要为从干事到学生干部打下坚实的基础。二要讲政治,始终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政治理论素养。三要讲正气,做人要讲原则,要身怀正义,敢于和不良行为作斗争。四要讲团结,要融入集体,学会分工合作、发挥出集体的力量。五要讲实干,要脚踏实地,把事情落到实处;把身边的小事做好,为干大事做好准备。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干事携起手来,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奋斗。

学工办主任唐幸福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上一条:清除校园垃圾 美化校园环境 -----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