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清除校园垃圾 美化校园环境 -----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活动
新闻来源:供稿:刘蕊 摄影:施家伟   发布:admin  2020-10-19 09:06  阅读:

10月18日上午10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在莲湖校区校园开展清除校园垃圾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任务是清扫凤翔山,捡拾植被中的垃圾和清扫地上的垃圾。

此次活动共20人,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从三个不同的路径上山,在山顶汇合进行集体打扫,每个组分别配有扫把、钳子、耙子、垃圾袋等工具,方便大家拾取和存放垃圾。进行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以劳动为荣,认真仔细地观察每一个台阶和地面,对山上垃圾、杂物等进行全面的清理整治,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取凤翔山的优美洁净。

大家团结合作,协作分工,每个人手拿打扫的工具,积极埋头苦干,认真完成清扫任务。经过了一系列的卫生打扫和环境清扫工作,凤翔山小路和平地上的落叶被一扫而空,这座山不再是下雨后飘满落叶的地方,而是不一样的凤翔山,是更加干净美丽的山,整个地方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活动,此次有效地清理了凤翔山上的垃圾和落叶,改善了校园的卫生状况,为学校营造了干净、美丽、温馨的环境。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干事见面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