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新闻来源:供稿:王沁怡 摄影:宣传部   发布:admin  2020-09-30 17:21  阅读:

2020年9月29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引导大一新生正确对待入党问题,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知识,我院在学术报告A厅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吴辉兵副书记讲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主要讲到几个标志事件及其历史意义,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又向新生强调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他指出,党的事业发展需要青年,青年的前途需要党的指引,青年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争取入党有利于全面发展。又提到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紧接着就入党的相关程序,党员发展流程及发展党员相关细则做详细说明,并激励同学们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随后,对入党申请书的写法及格式做了重点说明,并用范文加以细说,强调具体格式。

吴老师向新生们提出几点建议:在写申请书之前要对党的基本纲领和章程学习了解,强调了态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干事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