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新闻来源:摄影:刘晓睿 新闻:刘财位   发布:admin  2020-09-09 16:36  阅读:

9月7日,我院在513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唐幸福、辅导员曾亚老师出席,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汪洁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精神饱满高唱国歌。辅导员曾亚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总支以及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名单。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彭森林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任职宣誓,“我决心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服从大局,服务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勇于实践、以身作则、求实创新,热情为师生服务。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学生干部竭诚工作,为师生服务的决心。

会上,学工办主任唐幸福结合中国人民的战疫行动,教育学生干部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增强四个自信;教育学生干部遵章守纪,强化规则意识;教育学生干部强健体魄珍爱生命、增强健康成长能力;要求学生干部加强文明素养教育,争做新时代文明人;引导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弘扬“伟大创造、伟大奋斗、伟大团结和伟大梦想”的战疫精神,勤奋学习、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学生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措施。同时,要高度重视心理、身体健康、消防安全、财产安全,高质量地完成学业。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欢迎回家
    下一条:我院召开节能宣传主题班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