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我院召开节能宣传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供稿:刘财位 摄影:宣传部   发布:admin  2020-07-06 09:48  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等系列活动的要求,2020年7月2日至3日,我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节能宣传主题班会活动,各班辅导员出席活动并讲话。

首先,辅导员老师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节能宣传周与低碳日生活的意义,紧接着列举了当前的空气污染、水污染等环境问题,让同学们明白国家倡导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只培养同学们节能减排的意识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同学们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之后,辅导员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日常生活中的节能减排的小妙招,比如:少使用一次性筷子、使用环保袋、纸张双面使用等等。

之后,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的感想与节能小技巧,同学们说道:“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增强了自己的节能减排意识,保护地球资源,这不是一个人能够解决的事情,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完成,爱护家园,人人有责。同时节能减排不是一句口号,这需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我们可以绿色出行,关闭家用电器待机电源,循环使用水资源。”

本次主题班会旨树立同学们的节能减排意识,落实同学们的节能减排实际行动,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让他们懂得爱护环境要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爱在文理之毕业生档案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