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开学第一课,欢迎回家
新闻来源:供稿:任佳敏   发布:admin  2020-09-10 09:36  阅读:

开学第一课,欢迎回家

时隔8个月,同学们终于返校了!9月6日晚,我院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欢迎同学们回家。

老师们结合中国人民的伟大战疫行动,从爱国主义、理想信教育、生命健康、规章法纪等方面加强对学生的教育。他们普及了新冠疫情防疫知识,阐释了疫情常态化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要求学生遵守疫情管理的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四城同创”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学生干部从日常生活做起,说文化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积极参加“四城同创”创建工作。教育学生珍惜粮食、杜绝浪费;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学生进行垃圾分类,改善校园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会上,老师们对新学期的其他相关事宜进行安排。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在新的一学期里,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实现自己新目标。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万物皆可期待。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