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干部大会
新闻来源:供稿:任家敏 摄影:刘晓睿   发布:admin  2020-12-22 17:33  阅读:

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513教室召开期末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学工办主任唐幸福、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刘春辉书记讲话,他对本学期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从人身、财产,用电、交通、食品卫生等方面加强安全教育,重点强调冬季传染病预防和新型冠状病毒防范。他希望同学们期末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寒假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美德的新时代高素质大学生。

学生会文体部部长李沛霖就本次学院迎新晚会的工作作出总结。他对于迎新晚会的节目质量表示肯定,也对晚会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彭森林也对本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作出总结,并对明年的学生工作提出新的目标和要求。

学工办主任唐幸福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期末学生工作进行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传达了学校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学生干部传达落实学校和学院会议精神,并祝福同学们期末考出优异成绩,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

本次会议的开展,总结学生工作开展的成功与不足之处,为下学期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也表达了各位领导对学生的关心。

    上一条:我院师生共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年少数民族欢度新年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