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学院举办2020年少数民族欢度新年活动
新闻来源:鲁惹阿拉   发布:admin  2020-12-16 16:46  阅读:

为加强民族团结,传承民族文化,庆祝少数民族学生新年,2020年12月15日中午,我院在新月楼食堂二楼举办少数民族欢度新年活动。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刘春辉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讲话,他强调少数民族同学们是学校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和学院在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和生活上都很关心。同时,刘书记还肯定了少数民族学生在学院迎新晚会和田径运动会、篮球赛等系列活动的突出表现,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今后能够更好地融入集体,更积极地参加学校、学院的各种活动,不断加强学习,全面发展,提升个人能力,为自己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席间,少数民族同学以饮料代酒,为领导们和老师们献上了各民族的敬酒歌,现场氛围十分欢乐、热闹,句句“吉祥如意”、“孜莫格尼”、“扎西德勒”、“纳吉纳鲁”充满着整个食堂,体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表达了少数民族同学对学校、学院的感激。本次少数民族迎新聚餐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的举行增进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各方面的关爱和支持,让少数民族同学在异地够感受到家的味道,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给他们带来的温暖。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模拟法庭实践教学竞赛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