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
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我院师生共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新闻来源:供稿:张来蕾 王沁怡   发布:admin  2020-12-26 08:42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运用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斗争经验,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领带动社会新风尚,12月25日下午,我院师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

学院党政领导和办公室教师使用扫帚、抹布,对各自的办公室进行卫生大扫除,打扫地板卫生,剔除地砖上的漆痕,擦桌子,倒垃圾,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辛苦劳动,给学生们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我院学子也积极响应号召,积极投入到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开展大扫除。他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也使自己的起居室变得更加干净漂亮,使人看见这干净整洁的寝室就不由感觉赏心悦目。志愿者们在护绿保洁区开展护绿保洁活动。

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分组进入学生寝室对每个寝室逐一进行清洁卫生、冬季安全大检查。老师们要求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预防冬季传染病和防范新型冠状病毒;叮嘱同学们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备考,树立优良考风。

    上一条:开展“英雄之名 永不褪色”主题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干部大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