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干部大会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2-21 10:43  阅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023219日,我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主持班会。

12E70

各班辅导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新学期学业规划、爱国卫生运动、校纪校规、安全教育等方面展开。要求同学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生活和学习中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动”五个关键词分享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表率;在生活中要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注意“阳康”不要剧烈运动,加强个人防护,劳逸结合,保障身体健康;学习上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好近期考试复习,规划好新学期学习目标,培养优良学风;要遵守校纪校规,注意个人言行举止,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同时也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增强自我防护能力,保障个人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F481A

11A00

新学期、新起点、新规划。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尽快融入新学期,珍惜大学时光,树立人生目标,做好学业规划,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学院开展“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