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
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学院开展“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  2022-12-08 10:33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切实培养大学生的健康人格,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爱”的能力发展,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深入开展第十六届“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主要包括摄影作品征集、心理健康手抄报评比展示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三个部分。在摄影作品征集和手抄报评比展示活动中,参赛同学纷纷围绕活动主题,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用镜头捕捉生活中的暖人细节,用画笔描绘内心的情感世界,提交的作品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生活的爱与热忱。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中,各班通过播放音视频、讲解案例等方式,多角度地向同学们呈现“爱”的内涵与形式,引导大家学会爱自己,爱他人,爱世界,在爱中汲取力量,获得成长。

梦想的田圃需要用心灵耕耘。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凸显学生主体地位,为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培养健康良好的心态提供了有效途径。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爱育人,以心育人,扎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助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发展,培育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上一条: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