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
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新闻来源:   发布:  2022-11-11 09:20  阅读:

2022年11月9日上午,我校2021级、2022级学生军事训练闭训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我院荣获军训工作优秀集体,并获得军训拔河比赛三等奖,25名学生荣获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在军训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军训现场指导军训工作,鼓励学生刻苦训练;教官们以身作则,严格要求,悉心教导;各指导员老师坚持跟班训练,随时掌握军训基本情况,积极协助教官做好参训学员的思想和训练工作。

为期10天严格的军事训练,同学们遵守纪律,服从命令,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圆满完成了各科目的训练,掌握了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国防教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对党的二十强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品质,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得到了提升,团结奋进的精神品质得到了强化,展现了政法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模样。


    上一条: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