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
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2-11-01 18:02  阅读:

10月28日,学院在博文楼126教室开展规章制度教育和和安全教育,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学工办主任唐幸福作《解读规章制度,引导学生成长》专题教育。他以《四川文理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读本》为载体,结合大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中的案例,给2022级学生解读了《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校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学校学士学位授予细则》、《学校学分制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等规章制度的重要条款,要求同学们增强法纪意识,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他还从疫情防控、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禁毒防艾、校园网贷等方面对同学进校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根据大学校园心理问题学生的案例,教育学生面对压力和烦恼时,要正确调节心理压力和释放烦恼,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他号召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守牢安全底线,遵守法纪规章制度,树立人生理想,勤奋学习、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