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
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2-03-09 15:54  阅读:

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3月6日晚,我院各团支部在博文楼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员们精神饱满,齐唱团歌。

为深入开展青年学生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团支部组织青年大学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我是黄土地的儿子》、《“榜样”习近平:他在黄土地走出迷茫》等书籍和文章,学生代表结合学习情况等分享学习感想和收获,他们表示要从吸取青年习近平的精神力量,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勤学奋进、励志成才。

团支部书记领学《学雷锋精神倡议书》,要求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学校以“学雷锋送温暖,我志愿我快乐”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鼓励团员青年争做“学雷锋送温暖,我志愿我快乐”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

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社会实践的经历和感悟,他们意识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社会实践这一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历史赋予青年光荣而艰巨的使命,时代召唤青年谱写新的壮丽篇章。青年学生们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勇挑时代重担;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奋进!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团员青年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