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
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团员青年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2-05-12 11:19  阅读:

5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深入学习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历程,我院在博文楼611会议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我院学工办主任唐幸福及部分学院学生集中观看学习。

大会中,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祝贺及诚挚问候。习总书记通过回顾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历程,总结建团百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强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要做先锋当勇将,团结起来,振兴中华。此外,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为师生深入学习党的思想、感悟青年力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观看过程中,我院学子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认真记笔记,学习体悟政治新思想,反思自我。

一代青年拥有一代青年的长征,一代青年具有一代青年的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坚定党的领导,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积蓄能量,将光和热洒满祖国大地。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