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
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上海红塔大酒店招聘顶岗实习生宣讲会
新闻来源:尹梦茹   发布:admin  2017-06-08 11:38  阅读:

6月7日16时,政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上海红塔大酒店招聘顶岗实习生宣讲会在524教室召开。上海红塔大酒店人事部经理邵慧芬、生态旅游学院副院长冉燕、党总支书记陈岗、团总支书记张俊峰、我院2018届全体学生及生态旅游学院部分学生参会。党总支副书记张善喜主持会议。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就业动员会和招聘顶岗实习生宣讲会。

在就业动员阶段,张俊峰老师首先作就业动员,他介绍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学院就业工作要求。接下来,张善喜老师强调了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希望同学们有压力与紧迫感,他向2018届学生提出三点建议:明确择业目标;围绕择业目标努力“备战”,笔试和面试前做好充分准备;形成积极、自信、开放、淡然的择业心态。最后,陈书记针对就业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拥有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的良好心态,依据专业、知识结构、自身能力来选择就业方向,他着重强调了就业安全问题,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

在招聘顶岗实习生宣讲阶段,邵经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酒店概况、实习岗位、实习待遇、住宿条件、人文关怀活动等。随后,酒店和学院共同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宣讲会结束后,酒店方在611会议室进行现场招聘,共有10余名学生参加面试。

    上一条:学院成功开展“缅怀小平丰功伟绩,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实践育人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15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