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学院召开第15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新闻来源:张玉梅   发布:admin  2017-06-06 08:42  阅读:

6月5日上午10:50,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在莲湖校区一教学楼611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2学期第15次学工联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俊峰主持,特邀党总支书记陈岗教授参加,辅导员刘丹、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陈瑾、学生会主席陈敏出席会议,安国权、李建、喻湘君、黄蕾、吉吉拉只、邓海馨、舒梦婷、尹梦茹、李晟宁等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就学院微信公众号的宣传与建设工作,陈岗书记强调,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易班”和“微信公众号”建设,拓展宣传内容,体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的特色和亮点。会议还讨论了:开展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等事宜;宣传毕业生就业典型和先进事迹等事宜;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职责。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上海红塔大酒店招聘顶岗实习生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行新一届团学干部就职典礼暨干部经验交流大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