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
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回顾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新闻来源:供稿:辜宇嘉   发布:admin  2021-03-30 16:02  阅读:

2021年3月21日,我院各班在博文楼开展“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学习新民主主义史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组织同学们学习新民主革命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史。班会上同学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中的形成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革命精神纷纷发言,他们阐述精神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内涵,分享了他们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如何践行革命精神。

此次班会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院领导前往军训基地慰问2020级军训学子
    下一条:迷彩韶华 砥砺品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