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
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迷彩韶华 砥砺品质
---------我院2020级学生赴军事基地开展军事训练
新闻来源:供稿:刘晓睿摄影:2020级学生   发布:admin  2021-03-29 08:40  阅读:

2021年3月27日上午,春风习习,阳光灿烂。学工办主任唐幸福带领2020级全体学生乘车前往达州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

对于军训,同学们充满热情,满怀期待。在到达目的地之后,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领取了自己的训练服装等物品。摆放好自己的日常生活用品之后,跟随教官学习了叠被,虽然当时头顶骄阳,但是每个同学都专心致志,努力将被子一步一步叠成“豆腐块”。之后,同学们也迎来了军训的第一餐,或许是环境的改变,同学们还没有习惯,但是他们没有丝毫抱怨,在用餐结束后,主动打扫了餐桌。同时,同学们也纷纷上交了自己的手机,便于专心致志的训练。

在竞选副连长时,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体现出了“敢为人先,敢担责任,主动作为”的军人精神品格。在佩戴军训肩章时,同学们更是感受到了军人神圣的使命,将肩章佩戴得端端正正。暮色降临,教官带领同学们在月色下齐唱军歌,热情洋溢,激情嘹亮。晚上,同学们结束第一天的军训,带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寝室撰写通讯稿记录初到军营的收获与感悟。

初到军营,同学们已收获良多,认识到了当代学生对祖国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学习到了“守纪律、敢担责,坚强执着,奉献忠诚”的军人作风和精神,体会到人民解放军保家卫国的艰辛与不易。

    上一条:回顾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