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
学院与市政法系统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修身·成才·...
奋发图强,全力以“复”——我院...
学院赴达州市公安局开展院局合作...
学院党委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
服务地方新思路——学院与渠县人...
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3-24 15:46  阅读:

323日晚,我院在多功能厅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第二十四届“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岳臣忠、党委副书记刘良训出席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讲述青年学生在建设现代化强国征程中的使命与担当,抒发他们励志求学、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壮志情怀。选手们慷慨激昂的讲述,淋漓尽致的情感表达,使观众感触极深。其中,9号选手孙颖的演讲《做不负时代的青年》更是以饱满的激情与出色的表现,获得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勇夺比赛第一名。

十三位选手演讲结束后,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联络科科长彭娜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专业点评,并从选手演讲的主题选材、表达技巧、演说情绪和服装搭配等多方面进行了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岳臣忠对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和演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参加各类素质拓展活动,积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全面发展,力争早日成为“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联络科科长彭娜、学院学工办主任唐幸福、教科办主任张岚、辅导员李媛媛老师、唐雨涵老师担任评委,22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上一条:学院与市政法系统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奋发图强,全力以“复”——我院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复试指导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