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修身·成才·...
奋发图强,全力以“复”——我院...
学院赴达州市公安局开展院局合作...
学院党委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
服务地方新思路——学院与渠县人...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
奋发图强,全力以“复”——我院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复试指导会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3-23 15:49  阅读:

为帮助2023届考研学生更有效的准备复试,提高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322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611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届学生考研复试指导会,院长刘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何先成主持会议。

刘长江肯定考研学生初试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参加复试的同学们要根据复试的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做到知己知彼,提高复试的成功率。他强调今年考研复试受疫情影响较小,各高校主要以线下复试的形式为主,并从外表着装、言谈技巧、眼神交流、心理素质等七个方面为复试的同学提供具体的建议。

 

3C712

何先成分析了今年我院学生的考研现状,并对进入复试的同学表示真诚的祝贺,分享了自身考研经历,强调考研“功在平时”,做足准备工作,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时间多学多做,并祝愿考研的同学们复试成功,成功上岸。

2023届考研学生以及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院赴达州市公安局开展院局合作暨实习交流座谈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