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院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暨思想...
学院开展 “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
学院院长刘长江率队赴开江开展访...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
学院与市政法系统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修身·成才·...
奋发图强,全力以“复”——我院...
学院赴达州市公安局开展院局合作...
学院院长刘长江率队赴开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4-10 12:50  阅读:

为进一步扩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4月7日上午,学院院长刘长江、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办公室主任谢腾欧前往四川莉丰电缆有限公司、四川省胜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达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副主任邵佳、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副科长李晓莉陪同参加。

在四川莉丰电缆有限公司,刘长江一行与公司总经理朱占兵等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针对该公司急需营销人才、基层管理人员、基层技术人员、研发人员的情况,刘长江表示,将把企业相关需求信息带回学校有关二级学院,积极向相关专业毕业生进行推荐。在四川省生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刘长江一行与公司总经理唐俊强等进行交流座谈,就学生实习实践达成初步共识。

(刘长江一行在莉丰公司合影)

D713D

(刘长江一行在莉丰公司总经理朱占兵陪同下参观莉丰电子)

CEE86

(刘长江一行在胜发电子唐俊峰总经理陪同下参观胜发电子)

1CCCF

(刘长江一行与胜发电子的总经理唐俊峰合影)



(文字:谢腾欧  摄影:谢腾欧)



    上一条:学院开展 “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业知识产权培训进企业” 活动
    下一条: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主任刘长江率队赴宣汉县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