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院开展 “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企...
学院院长刘长江率队赴开江开展访...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
学院与市政法系统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修身·成才·...
奋发图强,全力以“复”——我院...
学院赴达州市公安局开展院局合作...
学院党委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主任刘长江率队赴宣汉县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3-31 16:47  阅读:

为加强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业高素质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增强知识产权在川东北能源化工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做好“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业技术人员知识产权培训班”培训反馈总结及培训进企业活动。同时,响应有关号召,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渠道,挖掘就业岗位。330日,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主任刘长江一行三人和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一同赴宣汉县相关企业调研座谈,并开展知识产权培训进企业活动。

上午,刘长江一行先后前往宣汉正原微玻纤有限公司、四川迈科隆真空新材料有限公司、宣汉天敏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宣讲,并与相关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中,刘长江首先介绍了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建设、知识产权专业建设、川东北能源化工产业技术人员知识产权培训项目有关实施情况。有关公司负责人对刘长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上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公司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实际情况以及相关经验。随后,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以及学院毕业生就业拓岗进行了沟通交流。

94618

(刘长江教授一行在迈科隆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D0A13

(刘长江教授一行在正原微玻纤公司进行参观)

座谈会后,刘长江一行在普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知识产权培训进企业活动,吸引了宣汉正原微玻纤有限公司、四川正达凯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参加。刘长江一行三人分别作了《国家知识产权政策解读》《专利防侵权检索分析》《川东北能源化工企业商业秘密合规建设》的讲座。

FA101

(刘长江教授一行开展知识产权培训进企业活动)

C5449

(刘长江作《国家知识产权政策解读》讲座)

15EBD

(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梁宇栋作《专利防侵权检索分析》讲座)

B73C6

(知识产权学院教师龙伟作《川东北能源化工企业商业秘密合规建设》讲座)



    上一条:学院院长刘长江率队赴开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学院与市政法系统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