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的模...
学校党委书记黄涛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我院学生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
学院召开2022-2023-2中期教学检查...
学院开展“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
学院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暨思想...
学院开展 “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
学院院长刘长江率队赴开江开展访...
学院开展“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业知识产权培训进企业”活动走进万源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3-04-16 14:44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信息服务(四川文理学院)网点建设,推进校企合作、校地合作,413日,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办公室主任一行三人赴万源市开展“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业技术人员知识产权培训进企业”宣讲活动。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总监何静主持宣讲。龙伟老师做了《川东北能源化工企业商业秘密合规建设》的专题讲座,龙老师的讲座首先以商业秘密维权案件分析吸引听众注意力,随后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何为商业秘密,企业在经营管理中怎样进行商业秘密的合规建设。王敏老师做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操作实务与法律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王老师的讲座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介绍了知识产权管理的基本知识,尤其是“视觉中国版权风波”引发参会人员共鸣。

(龙伟老师做《川东北能源化工企业商业秘密合规建设》专题讲座)

(王敏老师做《企业知识产权操作实务与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企业代表认真听讲)

 

 

(企业代表认真听讲)

据悉,本次宣讲是学院与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的“川东北能源化工产业技术产业技术人员知识产产权培训进企业”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相关企业知识产权意识,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营、维权能力。本次宣讲活动吸引了包四川巴山雀舌名茶视野有限公司、万源市蜀韵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及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

414日谢腾欧一行与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海、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起赴万源市恒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品牌建设调研。

 

(谢腾欧一行与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海在万源恒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2023-2中期教学检查学情反馈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需求调研交流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