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的模...
学校党委书记黄涛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我院学生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
学院召开2022-2023-2中期教学检查...
学院开展“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
学院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暨思想...
学院开展 “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
学院院长刘长江率队赴开江开展访...
学院召开2022-2023-2中期教学检查学情反馈会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3-04-19 09:55  阅读:

4月18下午5点,学院在博文楼611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2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学情反馈会。院长刘长江副院长何先成2022级辅导员唐雨涵、教学秘书袁际焘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参与本次会议,院长刘长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领导与各班代表进行充分的互动与交流,各班代表针对本学期课程的上课情况、教学方式、师生互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刘长江指出,一是将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便于及时改进。二是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要全面,不光要反映教师上课情况,也要收集同学的听课情况。三是同学们要及时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交流情况,提出建议。四是班干部要在日常教学中发挥作用,如教学日志要规范填写,每次课后及时找任课老师签字。他通过给同学们讲述他在北京进修的故事来勉励大家,希望同学们要增强学习主动性,抓住在校的每一个学习机会,以夯实自身基础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

何先成提出,各班学委要做好“三员”,一是示范员、二是监督员、三是联络员,切实履行作为学委的职责,做好带头示范,强化课堂监督,做好学院与班级的联络人,及时与学院沟通在学习与生活当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学院共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有利于学院结合实际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工作质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志愿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业知识产权培训进企业”活动走进万源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