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的模...
学校党委书记黄涛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我院学生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
学院召开2022-2023-2中期教学检查...
学院开展“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
学院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暨思想...
学院开展 “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
学院院长刘长江率队赴开江开展访...
学校党委书记黄涛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新闻来源:党政办   发布:李媛媛  2023-04-26 11:15  阅读:

4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涛一行来院调研指导,于61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基地办公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臣忠主持。

 


黄涛书记结合与会教师代表交流发言提出的问题,指出学院要根据实际,走出一条高质量的路。学院的各个学科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学院的未来发展首先要明确学科架构,找出一条科学发展路径;其次要设置合理的师资队伍,防止人才流失。

黄涛书记强调学院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将常规工作做好的同时提炼出学院特色,更要发挥党建的牵引作用,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为学校发展贡献出有特色有水平的力量。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岳臣忠汇报主题教育、党建情况,岳臣忠指出学院按照一二三的党建工作模式,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即一条主线,两个促进,三个保障。学院院长刘长江围绕学院基本情况、优势与特色、短板与不足及发展思路与举措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上一条: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的模拟法庭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生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志愿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