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奋发图强,全力以“复”——我院...
学院赴达州市公安局开展院局合作...
学院党委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
服务地方新思路——学院与渠县人...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召开...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主任刘长江率队赴渠县调研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3-07 16:22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建设,推进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做好“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业技术人员知识产权培训班”培训反馈总结及培训进企业活动,3月1日—2日,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主任刘长江一行四人赴渠县相关企业、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考察、宣讲国家知识产权政策。

3月1日下午,刘长江一行前往四川聚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宣讲。四川聚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廖中标董事长主持座谈会。刘长江首先介绍了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建设、知识产权专业建设、川东北能源化工产业技术人员知识产权培训项目有关实施情况。廖中标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座谈会后,刘长江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进行调研,并为公司领导和员工作了题为《国家知识产权政策解读》的讲座,通过具体事例帮助企业工作人员理解国家知识产权政策的变化、政策的目标、实现的路径。

(刘长江教授一行在聚元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刘长江教授一行深入聚元公司生产车间调研)

(刘长江教授作题为《国家知识产权政策解读》的讲座)

3月2日上午,刘长江一行前往四川乐仕达企业调研考察。乐仕达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主持座谈会。乐仕达公司负责知识产权管理的研发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的经验及困惑,基地专家围绕该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进行现场诊断,提出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针对性建议。

(刘长江一行参观乐仕达产品陈列室)

(刘长江一行与乐仕达公司副总周志强、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代宇合影)

3月2日下午,刘长江一行前往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调研考察。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北川组织渠县知识产权股工作人员与刘长江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前往渠县市场管理局实习、基地和学院专家配合渠县知识产权宣传、知识产权调解、电商发展品牌建设等提供智力支持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刘长江一行与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交流)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办公室主任谢腾欧、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梁宇栋、知识产权学院教师杨宏陪同调研考察。


文字:谢腾欧   摄影:谢腾欧、梁宇栋



    上一条:学院党委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服务地方新思路——学院与渠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案情研讨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