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
服务地方新思路——学院与渠县人...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召开...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李...
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指导暨考研冲...
西南财大法学教授刘国莅临我院进...
服务地方新思路——学院与渠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案情研讨会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2-28 08:53  阅读:

近日,政法学院与渠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召开案情讨论会,为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渠县人民检察院在办理一起过失致人死亡的疑难复杂案件时,对犯罪嫌疑人是否构成过失致人死亡产生争议,遂联系学校法学专家进行咨询。政法学院以此为契机,于2月10日在学校弘德楼C会议室组织召开“渠县人民检察院 四川文理学院案情讨论会”。我院党委书记岳臣忠、四川革命老区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德莉、我院杨宏副教授、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办公室主任谢腾欧作为专家与率队前来的渠县人民检察院院长钱文军、副检察长姜世华一行,围绕案件争议的焦点展开了充分研讨并达成共识,逐渐达成涉案人员不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的共识。

会上,双方还就案情研讨会常态化、共同构建科研平台践基地进一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字:谢腾欧

摄影:谢腾欧



    上一条: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主任刘长江率队赴渠县调研
    下一条: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办公室主任谢腾欧应邀为达州市中小学青年骨干教师进行专题培训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