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奋发图强,全力以“复”——我院...
学院赴达州市公安局开展院局合作...
学院党委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
服务地方新思路——学院与渠县人...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召开...
学院党委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来源:   发布:  2023-03-18 10:44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实落地,317日,学院党委思政历史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赴通川区朝阳街道皂角垭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长江作题目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主题讲座,社区干部、群众与学院师生党员座谈交流,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3E3C

15FAD

 

在社区新时代文明讲堂中,刘长江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把握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宣讲中,他以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运用生动的图片和详实的事例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用对比的视角将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式现代化相比较系统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本质要求和重要特征。他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E2D1

社区干部、群众和师生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与感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和勤奋学习,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供稿:石宇童 摄影:李思源、田鋆炜 初审:刘良训 终审:刘长江)


    上一条:学院赴达州市公安局开展院局合作暨实习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主任刘长江率队赴渠县调研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