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召开...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李...
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指导暨考研冲...
西南财大法学教授刘国莅临我院进...
我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学院在学校“喜迎二十大•廉洁你...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讲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来源:   发布:  2022-10-20 08:32  阅读:

10月1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而不懈努力”为题讲专题党课,带领全院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岳臣忠从“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报告内容、报告中重要‘数字’、报告中的一些金句、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表述”五个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岳臣忠强调学院在今后一段时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寻找和抢抓市校合作的新机遇,努力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惠及学生成才、教师成长。学院在适度扩大办学规模的同时,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加入教师队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强科研和教学团队建设,建好和创建各类平台,加强学院专业之间的融合和互为支撑,实现人才聚合、资源共享,做强、做优、做大现有的四个专业,为人才培养、研究创新、服务社会方面作出应有的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学院全体教师听了本次党课后深受感染、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左祥睿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