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召开...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李...
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指导暨考研冲...
西南财大法学教授刘国莅临我院进...
我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学院在学校“喜迎二十大•廉洁你...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
我院左祥睿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2-10-07 09:26  阅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等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经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院左祥睿在评选中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左祥睿,中共预备党员,行政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曾任叙永县兼职团干部、四川文理学院党建工作助理,现任四川文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叙永县大学生联盟会长等职务,曾获“建行杯”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四川文理学院第十一届十佳青年、四川文理学院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四川文理学院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四川文理学院2020年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四川文理学院2021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十余项荣誉。

他学习成绩始终位于专业前30%,先主持并参与多项省级、校级创新创业项目和科研项目,并以课题为导向注册一家科技公司,发表科研成果论文多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个;他践行志愿精神,在2019年便注册成为器官捐献志愿者、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并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同时,他还积极参加达州市城市创建、青春志愿·爱在文理、疫情防控等志愿工作,现共有志愿时长600小时。

自2008年以来,“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14届,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荣获此项荣誉,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时代榜样。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讲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