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召开...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李...
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指导暨考研冲...
西南财大法学教授刘国莅临我院进...
我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学院在学校“喜迎二十大•廉洁你...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
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   发布:  2022-10-24 16:36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0月23日,学院各教学班在博文楼教室召开“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班会,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了解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并对二十大相关知识进行竞答。同学们结合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谈认识谈体会,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文理青年的时代答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班会强调了班风学风建设、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等事宜。



    上一条: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讲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