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
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   发布:  2022-10-25 17:42  阅读:

10月20日,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赛顺利开赛,并于近日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全院4个年级共1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19级3班获得冠军;19级4班、21级4班联队获得亚军;20级3班获得季军。女子组,冠军为20级1班、3-4班,21级1班、3-4班和22级5班联队;亚军是22级1-2班联队;季军为22级6-7班联队。

本次班级篮球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展现了政法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政法2020.3行管班 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主题班会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