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院召开“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
我院举办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探寻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意蕴,厚植...
学院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
青春向党,志愿同行——我院开展消...
我院男篮荣获校园杯篮球联赛第四名
播洒汗水,静待花开——我院开展...
学院召开“树优良学风,成才在文...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2-05-25 11:11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自护逃生的能力,2022年5月24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开展2022年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党总支书记岳臣忠出席活动,辅导员老师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与演练。

   应急疏散演练前,根据学校校园实际情况,认真细致地制定了演练活动方案。随着警报声响起,相关负责人及时到达指定位置,认真协助,合理调度;参与学生听从指挥,积极配合,按照预定路线高效有序地撤离到指定安全地点。安全撤离后,各班快速整队集合并清点人数,确保全体参与人员安全到达指定场地。

党总支书记岳臣忠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此次应急演练活动,他指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疏散有序。他希望通过本次疏散演练,提高我院师生在突发性灾害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应变能力,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他强调要做好防灾减灾工作,除要加强地震灾害应急疏散演练外,还要加强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和防溺水事故,注重网络、生活用电、交通、饮食等安全,要求同学们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筑牢安全防线,共同营造和谐校园、平安社会。

通过本次应急疏散活动,让广大师生在应急演练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应急避险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