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
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院举办第一届“瀚墨杯”三笔字比赛
新闻来源:   发布:admin  2021-10-14 20:11  阅读:

为加强对大学生的党史学习,强化大学生师范技能,10月13日,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在莲湖校区开展以“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比赛活动,全院100余名优秀的三笔字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活动以钢笔字、粉笔字和毛笔字比赛的方式举行,以李大钊、毛泽东、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诗词为书写内容。比赛现场,同学们满怀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敬之情,用心用情书写革命先辈的诗词,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书法的才能。无论是硬笔书法还是软笔书法,都书写内容完整,点化准确,笔锋有力,疏密有致,节奏感强,完美的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其作品中无不透着或规范、或严谨、或灵动的气质,同学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华诞的深切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大赛的形式书写关于反映党史的诗词,促进青年学子深入学习百年辉煌党史,引导青年学生从红色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基本功,提高综合素质,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