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师生齐携手 共创美好校园
新闻来源:刘宇阳 罗艳   发布:admin  2020-11-13 15:05  阅读:

为响应达州市“四城同创”的号召,提升城市职能,提高市民素养,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保护环境、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参与劳动的社会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院在莲湖校区开展师生携手共创美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11月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院长刘长江带领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党总支书记刘春辉、院长刘长江带领师生们从凤翔山脚下沿着石梯上山开展护绿清扫活动。师生们分成若干小组,拿着扫把等工具弯着腰俯下身清扫着花坛中的落叶和地面上的垃圾,用手扶植低垂的树木。整个活动过程中,师生们明确分工,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干得非常认真。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被打扫过的凤翔山焕然一新。

据悉,学院每周定期组织师生开展此项活动,把此项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到实处,相信通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上一条:我院师生收看教育部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