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新闻来源:刘财位   发布:admin  2020-11-10 10:26  阅读:

11月9日下午16:10,我院在莲湖校区博文楼611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学工办主任唐幸福、各班班长、纪律委员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在培训中,吴辉兵书记结合近期发生在校园的火灾案例,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以实例视频、事故分析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学习生活中所要防范的致灾因素和火灾发生后的自救逃生技能。培训后,由各班班长、纪律委员将本次培训内容转达至全班同学。

本次培训内容生动实用、通俗易懂,营造了“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加深了学院师生们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自护自救的能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