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我院第二十二届“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供稿:程露 摄影:罗艳   发布:admin  2020-10-27 14:54  阅读:

10月26日晚,我院在文传楼多功能厅举办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决赛。党总支书记刘春辉、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学工办主任唐幸福、兼职辅导云文茂群老师、侯麟军老师、杨建霞老师、往届优秀选手刘月担任评委,2020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中,12位选手按顺序上台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的梦想和肩上担有的责任。各位优秀的参赛者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台上选手激情演讲,台下观众也听得十分认真。十二位选手都完成演讲后,党总支书记刘春辉对他们的表现逐一进行了仔细的点评,既鼓励了选手们的辛勤与努力,也指出了其中演讲时着装、语速、语量、背景音乐等不足之处,使观众与选手都受益匪浅。

经过评委的评议,黄雨欣获得一等奖,杨松林、甘胜利获得二等奖,田蚊靖、王之涵、刘琴获得三等奖,姚瑶、赵志霄、冯栎、杨德星、唐跃、周洁获得优秀奖,唐跃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届比赛旨在让学生们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好好的诠释“奋斗•创新•奉献”三个词,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努力拼搏。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班会暨团组织生活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