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联席会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院...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
三笔竞赛学党史 青年学子强信念
我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干事招新
新闻来源:供稿:任佳敏 摄影:刘财位   发布:admin  2020-09-26 11:24  阅读:

为了给2020级新生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促进团总支学生会的良好发展。9月25日晚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在博文楼2楼、3楼教室开展新生干事招新。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彭森林、学生会主席汪洁、团总支副书记李梅、团总支副书记罗建军、学生会副主席杨淇童,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参加,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面试。

本次竞聘会采用现场自我介绍和提问的模式进行。首先,面试者们进行基本的自我介绍,有些同学也为了向各位部门负责人展现了自己的才艺,采用一些别出心裁的介绍方式吸引大家的注意。紧接着,由各位部门负责人结合面试者们现场的表现和申请表上所填写的内容对面试者们进行相关问题的提问。前来面试的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回答了各部门负责人的问题,他们或自信或腼腆,或从容或紧张,但无一不在向大家展示着他们自己优秀的一面。

本次的竞聘会展现了我院2020级同学们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相信他们也会为我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带来新的活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