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解读规章制度 引导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21级、2022级军训动员...
我院第五届“凤凰杯”班级篮球联...
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
学党史 悟思想 学雷锋 践行动
-------------我院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来源:供稿:施家伟 摄影:刘椤羽   发布:admin  2021-03-26 15:57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2021年3月24日,我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赴朝阳社区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院负责人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铁夹、垃圾袋等卫生工具沿着道路两旁清理垃圾。他们虽然头顶烈日,但依旧热情饱满,脸上展露着微笑。过往的居民无不点头称赞,经过志愿者的认真清理,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弯腰捡拾的身影,成为当天下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体会了美化环境、服务人民的乐趣,用实际行动开展党史教育。发扬雷锋精神,将自己的爱心传达到社区的各个角落,也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